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市妇联举办“亲子沟通”家长公益沙龙

时间: 2021-04-20 09:28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与青春期孩子进行沟通,4月14日晚,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我爱我家亲子大课堂”巡讲活动之“亲子沟通那些事儿”家长公益沙龙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邀请池州市家庭教育工作室讲师团有关讲师以“如何与孩子沟通”为主题,与池城学生家长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讲师首先通过破冰游戏拉开沙龙序幕,然后通过角色扮演、播放课件、分享自己的“育儿经”等多种形式,引导家长们换位思考,理解正处于青春期孩子的所思所想。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讲师分别给予了具体解答和有效建议。

  据了解,本次“我爱我家亲子大课堂”巡讲活动之“亲子沟通那些事儿”家长公益沙龙是池州市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具体行动之一,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市妇联依托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凝聚社会力量开展家庭教育推广工作。其中,今年计划举办“我爱我家亲子大课堂”巡讲活动20余场,目前已举办3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