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市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第一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池州市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第一季度
“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时间: 2021-04-23 08:58

  为充分发挥道德典型、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池州市于4月22日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第一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及道德典型、志愿者祝福党短视频,并为道德典型授奖。

  经过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市民推荐、评委会评定、媒体公示,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共评选产生的“池州好人”,分别为:闻国庆、王立明、叶先贵、林继英、陈敬华、贾洪波、江和珍、刘汪洋、余彬、江夏、余天忠、姚家其、徐志发、江波、秦毅、满其军、刘文汉、袁晓林、李小高、段家正、邹世国、王振东、檀有庆、鲍丹青、李杨、汪春燕、查世柏、江洪、舒仁善、乙飞、叶品东。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叶茂华、陈庆、汪子清、董之轩、梁诗怡、余可、余典、吴志辉、徐文唐、许郑玉洁。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文明办组织了部分道德模范、最美池州人、身边好人以及志愿者精心演绎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礼赞伟大党和祖国,讴歌美好新时代,展示创城风采,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民可登录池州文明网观看、下载短视频。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