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6集体、10个人获评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先进

时间: 2021-07-14 08:57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事关千家万户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近期,省妇联对全省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120个先进集体和20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6个集体和10位个人位列其中。

  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包括池州市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池州市贵池区检察院第五检查部、池州市东至县“和美”婚调工作室等;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个人包括东至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许燕、石台县七都镇妇联主席张艾枝、青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何炎焱等。

  近年来,池州市各级妇联始终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妇女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日常信访接待入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健全维权方法,突出抓好对家事案件的有效处理,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