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两支救援队伍驰援郑州

时间: 2021-07-22 09:03

  近日,河南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并引发洪灾。目前,池州市两支救援队伍已分别奔赴郑州开展救援。7月20日晚上11时,池州市曙光救援队响应曙光全国同盟集结令号召,临时派遣6名队员连夜驰援郑州。此次他们除了携带1艘橡皮冲锋舟、1套照明系统、若干高浮力马甲等必备的水域救援装备,还带去了1台AED除颤仪及其它急救医疗通讯保障物资。

  此外,7月21日下午1时40分,池州市蓝天救援队也积极响应安徽省消防总队、安徽省山地灾害救援队、中志协应急委员会号召,共派遣3辆车15名队员携带3艘冲锋艇和一批消杀装备及医疗药品,紧急赶赴郑州开展抢险救援。

  据悉,两只救援队到达郑州后,将配合当地救援力量积极开展搜寻失踪被困人员、转移积水区域被困人员、物资搬运等行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