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实现“善花”结出“善果”

“池州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
实现“善花”结出“善果”

时间: 2021-08-18 09:12

  2020年9月,在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的广泛参与和热心支持下,市妇联依托“腾讯99公益”平台上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皖家妇儿关爱行动”子项目“池州妇儿关爱行动”项目,共募集爱心捐款174144.33元。

  一年来,市妇联按照“坚持标准、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科学有序”的原则,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所筹善款统一进入省妇儿基金会账户,坚持自筹自用原则,经省妇儿基金会审核,所有善款全部用于资助池州市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妇联共申请“池州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资金150255元,资助322名困难儿童和16户困难家庭。其中:用于“助学行动”101400元,受益儿童173人;“皖家关爱”计划16000元,受益困难家庭16户;“微心愿”学习包30955元,受益儿童119人;“皖家童乐”公益课堂1900元,受益儿童30人。

  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扩大与地方各级妇联组织的紧密合作,继续发起2021年度“池州妇儿关爱行动”项目的社会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市内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全面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仇彤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