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中秋慰问儿童福利院和特殊学校

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
中秋慰问儿童福利院和特殊学校

时间: 2021-09-18 19:48

微信图片_20210918194557.jpg

  9月18日,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爱心,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商会会员共同捐资8000余元,购买了一批月饼和水果等礼品,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和儿童”活动。

  该党支部成员一行驱车先后来到池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和贵池区儿童福利院,真诚慰问特教学生和孤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使他们倍感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通讯员 马乐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马乐安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