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温暖老人心

时间: 2021-10-14 16:50

图片18.png

  浓情重阳节,温暖老人心。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安徽省盐田畈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欢集一行走进龙泉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爱心企业一行人向老人们询问生活起居、日常娱乐与身体健康状况,同时给老人们赠送了价值近4000元的优质大米、食用油,并与老人交心谈心,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爱心企业的关爱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感谢社会给予的温暖。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老人等活动,充分展现公司“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陈赵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赵元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