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2021-11-01 09: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的奉献与担当精神,市公安局日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用“热血”传递为民真情。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警按照规定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在无偿献血的干警中,有常年参与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刚入职的新人,其中“献血达人”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刘宏连续10年坚持献血,献血量达4600毫升,曾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此次献血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有111名干警累计献血2.8万毫升。献血结束后,医务人员为献血干警颁发《无偿献血证》,并感谢公安干警多年来对全市献血事业作出的贡献,为全市医疗临床用血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琼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