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化身“大白”战疫情

时间: 2022-03-21 12:50

  3月18日晚,室外气温只有5℃,风力达6级。

  共产党员、安徽省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法规科科长季益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化身“大白”。

  与一同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一起,冒着严寒、顶着狂风,奋战在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助力疫情防控。

  鲜红的党旗下,她身着“全副武装”的防护服,一边熟练地操作着录入系统,一边不忘守护着桌上的检测用品。

  因为风力太大,一不小心物品就被大风吹走,好几次,临时工作棚都被吹得移动了位置。

  夜晚11点检测结束时,连续4个多小时,她一个人录取居民核酸检测个人信息220份。

  手冻僵了、脚站麻了,眼镜被水汽雾花了……

  但她的心却是暖的:我是“大白”,我骄傲,我坚信有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定能换来池州人民的平安健康!

  作为市局机关一支部的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

  季益华同志自告奋勇,主动请缨,联系辖区居委会,自觉下沉社区,参加当晚贵池城北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活动,以“党员进社区”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烟草行业员工的担当,彰显一名党员的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在寒冷的春风里,她与所有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线。

  “白衣天使”、“最美防疫志愿者”、最甜“大白”……

  微信朋友圈的赞美声,是对她甘于化身“大白”抗击疫情的最好诠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卫东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