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一片冰心爱满池城”夏日送清凉公益行动启动

共设60余个“爱心驿站”供高温劳动者纳凉休憩

时间: 2022-08-01 08:47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心关爱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室外劳动者,日前,池州市第七届“一片冰心爱满池城”夏日送清凉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面向主城区开展爱心物资和“爱心驿站”征集工作,吸引众多单位、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共征集物资有500多箱矿泉水、100箱饮料、5000余公斤西瓜、3200余份防暑降温药品。“爱心驿站”有60余个,自本月起正式开放启用。“爱心驿站”分布于主城区的主要街道,门口设有统一活动标识海报,可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道路管养、交警、城管、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水电抢修作业人员、公交司机、疫情防控室外工作者、文明创建志愿者、七彩假期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饮水、临时休息、防暑降温药品等,同时部分驿站还免费提供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和如厕延伸服务项目。

  有需要的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就近的“爱心驿站”,享受免费服务。下一步,团市委将凝聚起全面发动、全域联动、全民行动的强大合力,不断策划组织此类公益活动,以“提升城市软实力、创建文明典范城”的新作为、新成就,充分展现池城新气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