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第六届“十佳孝心少年”评选揭晓

时间: 2023-05-26 09:36

  5月25日上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池州市第六届“十佳孝心少年”命名大会在贵池区杏花村实验学校召开。

  会上,贵池区百荷小学604班学生钱梦琪、贵池区灌口初级中学801班学生秦静萍、贵池区茅坦中学901班学生王琪、东至县至德小学601班学生陈知微、东至县泥溪镇中心学校本部小学603班学生周恒、石台县丁香中心学校402班学生毛欣怡、石台县实验小学304班学生彭若琪、青阳县第六中学704班学生房昕瑶、青阳县蓉城镇第一小学507班学生唐冰锐、九华山风景区中心学校704班学生汪昕磊被授予池州市第六届“十佳孝心少年”荣誉称号。

  据了解,池州市“十佳孝心少年”推选与命名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风建设。目前我市已有67名学生获得“十佳孝心少年”荣誉称号。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张艺楠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