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第三批历史建筑名录公布

时间: 2020-11-17 09:04

  为进一步加强池州市历史建筑保护管理,更好地传承历史文化,保留历史记忆,近日,市政府公布了我市第三批历史建筑名录,位于国润祁红厂区内的祁红加工传习楼、祁红60年代仓库群、祁红审评大楼、祁红红房子(老机修车间)、祁红拼配大楼、祁红办公大楼等6处建筑入选。
  据悉,成为“历史建筑”后,这些老建筑将得到精心呵护。市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管理和宣传,研究制定历史建筑的保护利用措施,共同做好池州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相关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