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首个社会化足球场投用

时间: 2021-01-07 09:17

QQ截图20210107091702.png

  2020年12月31日上午,集中区首个社会化足球场正式揭牌投用。
  据了解,集中区社会化足球场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集中区江南工业学校西南侧,西临池州大道,南接龙腾大道,占地14619平方米,约22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12月完工。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块标准7人制足球场、两块羽毛球场,外加四张乒乓球台,以及配套的雨污水、围网、公厕、照明、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建设。其中足球场尺寸70米×50米,草坪延展区2米,足球场区域占地面积约6047平方米。二期将建设网球场、篮球场、看台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近年来,集中区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在狠抓工业经济的同时,积极谋划、推进各类文化体育设施建设。“随着落户企业增多、人气的集聚,社会化足球场建设工程项目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为集中区入驻企业提供体育活动场所,丰富园区居民业余生活。”该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集中区将进一步增强发展文化事业的责任感,紧紧围绕群众所需、企业所盼,紧扣“产城一体、融合发展”思路,按照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的定位,加快建设公共配套和服务设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