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市作协召开优秀青年诗人方严的诗集《忽然安澜》作品研讨会

市作协召开
优秀青年诗人方严的诗集《忽然安澜》作品研讨会

时间: 2021-02-06 01:08

DSCN5009.JPG

  2021年2月5日,由市作协主办、一更书店协办的池州优秀青年诗人方严诗集《忽然安澜》作品研讨会在书店二楼客厅举办。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有: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许春樵,省作协秘书长、《诗歌月刊》主编李云,《清明》杂志编辑、著名诗人王永华(笔名木叶),池州市作协主席何家荣,作协副主席、作家阮德胜,书店董事长董恒,秘书长王宏权等参加了会议。何家荣主席主持了会议。

  方严是安徽省作协会员、安徽省青年作家研修班学员、池州市90后优秀青年诗人,已经先后出版了《云间》和《忽然安澜》两部诗集。会上,她就诗集的出版交流了创作感受,阮德胜、詹成林等分享了阅读诗集的印象,并提出了殷切的鼓励和期待。

111.jpg

DSCN5021.JPG

  嘉宾木叶、李云、许春樵几位老师先后就作品和诗歌创作给予了细致点评和耐心指导。他们肯定了方严诗歌创作的良好潜质和诗性表现,指出了作品的雅正、真诚、唯美、独创等优点,也提出了诸如增加细节、现代性和技法元素等方面的中肯意见。

  何主席在总结中,对三位大家充分的准备、深刻精准的点评和真心诚意的褒奖或指点表示赞赏,并代表作协和家长对作家们的关怀爱护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研讨会对于支持和培养池州有实力有潜力的优秀青年诗人成长,提升池州诗歌创作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并希望方严悉心听取作家们意见和建议,今后更稳、更轻松地走好诗歌创作道路。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邦荣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