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团市委深入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4-19 09:4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立足实际,在“统”“带”“学”“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安排部署上突出“统”字。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引领青少年思想的重要举措,与池州市共青团全年工作同安排同部署。

  在学习教育上突出“带”字。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读史学史讲史用史。开展集体学习4次,专题研讨交流1次,在汲取党史的精神力量中,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在形式内容上突出“活”字。进一步整合各类学习资源,综合运用课堂讲授、专题研讨、现场体验等方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网络学习平台,开设“青少年学党史”专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

  在学以致用上突出“实”字。坚持学做结合,把“我为青年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推动池州市各级团干部从党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