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2021年度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 2021-04-30 09:25

  为发挥媒体的宣传、引领作用,宣传池州经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助推池州高质量发展,由池州市经信局、池州日报社联合主办,古井集团独家赞助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池州市2021年度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经济新闻人物评选对象,主要为2021年度在池州市经济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产生良好社会影响的企业负责人和从事相关经济工作的人士。包括在池的各行各业、各种所有制性质企业负责人,各类金融、保险等经济机构负责人,各类商协会等经济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从事经济管理、科技创新等相关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和影响的有关人士,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创新创业标兵等。组委会希望各县区政府、各企业积极上报候选人选,主办方在甄选之后,择取20名左右的人物,组织媒体采访报道。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发布评选公告,邀请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及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综合评审组,结合网络评选投票结果,由评委会对20名初评人选进行综合评审,确定10名最终人选和10名提名人选。

  作为本次活动独家公益冠名单位的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古井人以“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为企业价值观,营业收入连续10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古井贡酒品牌价值位列安徽省酒企第一名、中国白酒第四名,连续多年携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