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仁众杯”少儿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开展仪式举行

时间: 2021-06-29 09:00

  6月27日下午,池州市第二届“仁众杯”少儿书画比赛颁奖典礼暨开展仪式在池州市博物馆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博物馆、安徽省仁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以“恰是百年风华,红心永远向党”为主题,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幸福美好的生活,抒发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

  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大赛收到全市各地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来稿2000余份,作品涵盖创意美术、彩色水笔画、油彩粉笔画、水粉画、中国画、版画、装饰画、漫画、线描、速写、毛笔临帖、毛笔创作、硬笔书法等门类,取材广泛、形式新颖,极富生活情趣和时代气息,彰显出新一代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严格评审、层层把关,最终评出一等奖103名、二等奖162名、三等奖187名,优秀奖311名,优秀指导老师90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仁众杯”少儿书画比赛部分优秀作品在博物馆开展,同时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交流笔会,由专家评委现场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唐馥娴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