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凌霄花开》在安徽艺术剧场展演

时间: 2021-07-05 14:40

  7月3日,由国家一级编剧王训怀、陈耀进编剧,贵池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贵池区黄梅戏剧团演出的大型原创现代黄梅戏《凌霄花开》在安徽艺术剧场隆重展演。

  此前该剧目已入选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的大型展演。

  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立体饱满的角色形象、荡气回肠的唱腔、自然流畅的表演以及精致的舞台美术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观众们还被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所打动,更为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观众表示,看到了这个剧目犹如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它是一部难得的地方党史教育功能性鲜活题材,也是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创新之举。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与舞台艺术完美地结合,不仅给大家带来艺术享受,还让党员干部产生思想震撼,激发心灵共鸣,受到教育的洗礼。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丁勇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