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市文旅局四措并举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时间: 2021-08-24 09:10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今年以来,池州市以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为牵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取得显著成效。

  池州市深化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创新实施“送戏进万村”活动,推进农村应急广播建设。截至目前,全市67个公共文化场馆实现常态化免费开放,开放项目80余个;开展“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480场,完成率78%;完成应急广播县级平台设备安装,乡镇前端、村级终端勘察全部完成,各项目均超时序进度完成既定目标。

  与此同时,我市瞄准服务产品供给,加大品牌文化活动推广力度,打造乡村春晚、悦动池州、非遗沙龙、艺培公益工程等品牌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文化设施监控平台,加强市县级“三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动态监管,实时动态掌握服务效能情况,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力提升基层场馆服务效能。

  此外,我市坚持宣传先行,以安徽文化云平台为支撑,各级公共文化场馆开展文化活动坚持早谋划、早组织、早宣传,活动后及时收集、上报活动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文化惠民工程的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对文化惠民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促进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深入人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仇璐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