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第十六届门球赛暨双打竞赛举行

时间: 2021-10-25 09:21

  10月23日至24日,池州市第十六届门球赛暨双打竞赛在池州市主城区第一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市老体协和市门球协会联合主办,赛事严格执行《全国门球竞赛纪律规定》,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落实比赛期间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保证了比赛健康安全进行。来自青阳、东至、市直等8支代表队近6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团体小组赛和双打赛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运动员马丽、曹飞获得双打赛第一名,东至二队获得团体小组赛第一名。

  据了解,门球是在平地或草坪上,用木槌击打球穿过铁门的一种室外球类游戏,又称槌球,是一项集健身、益智、乐心于一体的健身项目。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推进我市门球事业发展,提高门球爱好者参与门球活动的积极性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