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趣游池州”第二季精彩吸睛

时间: 2021-10-25 09:25

  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近日,“趣游池州”第二季暨2021池州文旅推荐官打造计划第一阶段营销活动圆满收官。活动开始以来,参赛作品累计播放量突破3000万次。

  为培育一批池州本地文旅推介官,今年9月,市文旅局在2020年成果基础上升级启动“趣游池州”第二季,以“池州文旅推荐官打造计划”为主线,重点培育扶持池州本地抖音短视频创作者,继续深挖文旅行业潜力,激发更多文旅从业者参与宣传营销的热情,吸引更多网民来池州旅游。

  本次活动共组织2次线下采风和5次阶段评选,对每一阶段的获评作品进行推流吸粉,年终还将开展“十佳”美景、美食、网红导游、文旅企业等抖音账号评选活动,并给予一定数量的流量扶持和现金奖励,努力打造一批池州本土的抖音“网红”。据了解,“趣游池州”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作品2830余件,累计播放量达1.3亿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张翔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