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主题晚会举办

时间: 2021-10-26 09:18

  近日,由池州学院、市妇联、市教体局、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的“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主题晚会在池州学院博古大礼堂上演。

  晚会在富有古风雅韵的舞蹈《书声琅琅诵道德》中拉开帷幕,歌曲《国家》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表达了对祖国深切真挚的热爱之情。市妇联选送了戏曲表演《穆桂英挂帅》、旗袍舞《花好月圆》,市教体局带来朗诵《红色家书》,池州学院学生表演了歌舞《人间第一情》、器乐表演《家风代代传》和《莞香》。另外还有情景剧《池州家风故事》、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诗词朗诵《满江红》《翠微亭》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集歌、舞、戏于一体的综合性文艺演出,不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同时把中国传统的家训、家规、家教融入其中,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我市对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与发扬,弘扬了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教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