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体彩杯”2021年池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1-12-03 08:58

  11月26日至28日,“体彩杯”2021年池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青阳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青阳县教育体育局承办,青阳县蓉城镇中心小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池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15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小学男女甲乙组、初中男女组,分为小学男子甲乙组团体和单打、小学女子甲乙组团体和单打、初中男女子团体和单打十二个项目。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贵池区实验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甲组团体冠军;青阳县蓉城镇中心小学一队获得小学女子甲组团体冠军,青阳县蓉城镇中心小学一队获得小学男子乙组团体冠军;贵池区秋浦小学获得小学女子乙组团体冠军;池州市第十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团体冠军;池州市第十一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团体冠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邢莉莉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