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黄梅戏剧院受到央视《一鸣惊人》栏目邀请

时间: 2022-05-12 08:31

  5月6日,市文旅局收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发来的邀请函,邀请池州市黄梅戏剧院参与该中心戏曲频道节目部《一鸣惊人》栏目的录制工作。

  《一鸣惊人》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频道一档戏曲表演秀节目,旨在弘扬、传播国粹艺术,展现传统艺术的魅力和时代风采。节目邀请多剧种经典好戏、现代好戏登上荧屏,以此讲述中国大地上有温度、有力量的精彩故事。

  据悉,市黄梅戏剧院将展演黄梅戏《天仙配鹊桥》选段,该选段由陈晨、胡凤、张青、余鹏程、万晓娟、肖宝玲、刘可欣儿等饰演。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