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红色家书诵读会

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红色家书诵读会

时间: 2022-05-13 08:50

  为推动我市家庭廉洁文化建设,5月8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廉家风”红色家书少儿诵读会。

  诵读活动中,孩子们深情诵读红色家书,用心品悟。有的读起《人之初》,有的高声诵读《清风颂廉》、还有的叙说包拯的廉政家风……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分享着母子家书,歌颂着清正廉洁、公平正义,感受廉洁家风“传家宝”的力量。

  此次活动将“清廉文化”教育有效融入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是一次红色家风家训的传递,有效营造了“学廉、奉廉、赞廉、讲廉”的文化氛围。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继续通过不同的活动方式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培养廉洁奉公的守法意识,让清廉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清廉家风代代传承。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华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