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文化惠民工程为幸福生活“添彩”

时间: 2022-11-22 08:35

  近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文化活动、推进艺术普及等举措,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作,用实际行动点亮群众多彩生活。

  据了解,我市积极组织全市公共图书馆、乡镇文化站参加等级评估工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全市71个公共文化场馆实现免费对外开放,共接待群众91万人次。此外,我市组织送文艺演出及电影进农村、社区、校园,完成“送戏进万村”“悦动池州”“戏曲进校园”等演出700余场次,放映公益电影超过7000场,惠及群众60余万人次。“我们还举办了全市广场舞大赛、非遗传统技艺展等大型文化活动20场,大力支持池州傩戏、东至花灯舞等14个非遗项目开展展示展演活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为推动文化惠民更加深入人心,我市加大艺术普及力度,举办“艺培公益工程”“春雨课堂”等公益艺术普及课程,面向社会招收学员,邀请高技能文化人才授课,目前已开展培训21期,开设艺术普及班95个,涵盖书法、音乐、舞蹈等多个门类,受益群众1.6万人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