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4名学生在省“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奖

池州市4名学生在省
“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奖

时间: 2022-12-08 08:56

  近日,省关工委第三届“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演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市4名学生榜上有名。

  活动中,我市贵池区实验小学吴江可馨同学的《书香伴我成长》在第三届“阅读伴随我成长”全省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池州市第十一中学徐芷淇同学的征文《在烈火中淬炼光明》、石台县丁香中心学校江瑞祺同学的征文《缕缕书香伴我行》、九华山九华镇中心小学朱明睿同学的征文《读红星照耀中国有感》入选第三届“阅读伴随我成长”最佳征文。

  下一步,市关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各项教育关爱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