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最美”领跑者

时间: 2020-11-02 08:40

  11月1日,2020年池州马拉松开赛。30位由援鄂一线医务人员、最美教师、道德模范与好人代表组成的特邀领跑人员为大赛领跑,形成了2020年池州马拉松赛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2020池州马拉松领跑者、中国好人陈昕告诉记者:“很高兴作为道德典型参加领跑,希望池州马拉松越办越好,我们的生态城市池州非常美,欢迎大家经常来池州旅游、健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池州马拉松赛事规模较往年做了严格控制。池州援鄂医疗队队医护代表作为特邀领跑人员参加了2020年“池马”,池州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刘晓玲便是其中一员。刘晓玲说:“我们今天来领跑,赛道非常美,气氛很热烈,安保很严格,希望赛事安全举行。”

  2020年池州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第二名高贵兵说:“我近些年都参加了池州马拉松,今天成绩比我以前跑的都好,池州生态环境非常好,全年300天是优良,很适合健身,我每天早上起来都跑步,成绩提升也很快。当前池州正在提倡康养,希望池州马拉松能够越办越好,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赛道上不少选手是全家总动员,市民毕章杰带着儿子来参赛,他说:“很喜欢带儿子参与这样的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尤其是家门口举行的池州马拉松,儿子也很棒,坚持下来了,希望以后每年都有这样的机会。”(记者刘晓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