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池州市提升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水平

时间: 2020-11-24 09:17

  今年以来,池州市大力推动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文旅项目谋划储备和招商,进一步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助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池州市建立了重点文旅项目市级调度机制和重大文旅项目县区领导联系制度,遴选了21个重点文旅项目进行重点调度,实行月通报、季调度机制。21个重点文旅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8.3亿元,1至10月份完成投资16.3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0%,超时序进度7个百分点。
  围绕“十四五”规划和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建设,池州市谋划编制114个重大文旅项目,总投资861.05亿元。制定招商工作方案,成立招商工作小组,编印《池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服务指南》,主动对接规模大、实力强的旅游集团,先后邀请景域驴妈妈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中青旅等来池考察。
  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方面,今年成功创建1家三星级旅游饭店,推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建设,鼓励东榕度假酒店提升星级,鼓励开元大酒店、龙云国际大酒店等申报创建四星级饭店。此外还开展了第二届池州十佳特色民宿评选活动,九华山云栖澜山民宿、东至飞地学苑民宿等民宿入选。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