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池州“山、湖、村、戏”亮相“最美皖南游”

时间: 2021-07-08 08:22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7月3日,2021“美好安徽·最美皖南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旅产品采购大会在黄山市举行。这是黄山、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七市文旅部门首次联合宣传推广皖南,并发布了“最美皖南游”精品线路及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通过歌舞、情景表演相融合的方式,精彩展示了我市九华山风景区、自驾游线路、文旅产品、特色美食等,吸引了众多文旅企业的目光,同时我市重点文旅企业与多家渠道采购商进行对接交流。

  本次活动有效展示了全省丰富的文旅资源产品,其中“两全五美”产品是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以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敬亭山等为代表的“最美山川”,以太平湖、升金湖、花亭湖、天井湖等为代表的“最美江湖”,以西递宏村、查济、桃花潭、杏花村、大山村等为代表的“最美乡村”,以徽剧、黄梅戏、傩戏等为代表的“最美戏曲”,品尝到以徽菜、皖江菜等为代表的“最美味道”,全区域、全业态体验独具皖南禀赋的“文旅+”高端产品体系。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这是安徽省文化旅游部门宣传推广“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特色板块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