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池州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1至7月份完成投资11.52亿元

时间: 2021-08-25 09:14

  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1至7月份,全市20个重点文旅项目完成投资11.5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0%,超时序进度42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为加强文旅项目的推进,池州市遴选了杏花村智慧康疗小镇一期、龙泉樱花湖现代农业园暨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大演硒茶小镇建设、五溪山色文化旅游度假区扩建等20个项目列入市级重点调度项目,建立了所在地县区政府领导“一对一”联系推进制度,实行月通报、季调度、年终考核机制;通过召开座谈会、调度会等形式,通报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我市还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谋划、储备新项目。编制《池州文化旅游投资服务指南》《池州旅游饭店招商项目汇编》,赴北京、广州、杭州等地开展项目招商,拜访中青旅、华熙国际等大型文旅集团,积极推介杏花村、大愿文化园、小七里湖等招商项目。邀请祥源控股、融创等文旅集团来池考察,重点对接推介东九华、杏花村、仙寓山等重点文旅资源。截至目前,全市新签约暴风动漫、清心山居、仙寓山月形山森林康养民宿、九华山勇翔飞行营地等文旅项目18个,总投资82.92亿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