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趣游池州(第二季)暨2021池州文旅推荐官打造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趣游池州(第二季)
暨2021池州文旅推荐官打造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2021-09-10 09:14

  9月9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趣游池州(第二季)暨2021池州文旅推荐官打造计划启动仪式在池州市举行。

  此次活动以打造“池州文旅推荐官”为主线,重点培育扶持池州本地优质抖音短视频创作者。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创作者队伍多由池州文旅行业从业者、池州本地短视频爱好者组成。通过定制抖音专业培训,让创作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武装基本技能,深入挖掘池州网红打卡地最佳宣传点;匹配千万级抖音流量及万元现金奖励,鼓励创作者利用抖音超流量平台优势,打造更多爆款视频。通过创作者的短期集中曝光与长期跟踪宣传,让活力四射的池州更多更好地呈现在万花筒般的抖音平台。

  据悉,2020年市文化和旅游局首次打造“趣游池州”文旅品牌营销活动,通过征集遴选出百家网红打卡地,重磅推出“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多年来,市文旅局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积极利用抖音等平台发声,始终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借助运用新媒体整合营销,深入打造池州网红打卡地,引导网友传播池州文旅好声音,提升池州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