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池州: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明旅游记心间

时间: 2022-04-08 08:54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各景区景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市民文明旅游意识不断提高。

  阳光正好,春色渐浓。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不少市民结伴出游,近距离感受大美春光。在安徽醉山野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区,入口处设置了自动测温装置,游客入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一旁工作人员督促游客执行好“一米线”、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严格落实实名制预约购票,安排专人负责人流引导,防止人员集聚,确保景区旅游安全有序。”安徽醉山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沈志刚告诉记者。

  清明出行,在欣赏旅途风光的同时,广大市民严格落实疫防措施,并做到文明旅游。4月4日,在九华天池风景区内,记者看到不少前来游玩踏青的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大家自觉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有序排队、有序观光。“我们全面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加大防控政策、文明旅游宣传力度。”该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清明期间我们选择带孩子到离家近的九华天池来玩。”市民张文婧手里拿着一个垃圾袋,她笑着说:“这是我们刚刚用餐时产生的垃圾,等会扔到垃圾桶里,每个人都有责任呵护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严守防疫规定,规范文明行为,这也是在给孩子做表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齐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