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安徽好人等模范人物游九华”免门票活动启动

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

时间: 2022-07-01 08:57

  为响应“安徽人游安徽”惠民旅游措施,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开展2022年暑期“安徽好人等模范人物游九华”免门票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期间,全省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安徽好人”,全省抗疫战线上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先进个人,安徽省赴沪抗疫医务工作者游玩九华山风景区,凭相关证件免收核心景区门票(不含索道、缆车、景区交通等景区内其它消费项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齐蕾 余妍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