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池州市新增3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时间: 2022-12-09 08:21

  12月6日,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贵池区石门高景区、石台县石台屏风里慢庄景区、青阳县九华后海景区等3家旅游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石门高景区高位于贵池区棠溪镇石门村,石门高古村落是我市古民居保存最集中、古村落保存最完整的千年村落,先后获得“安徽省历史文化名村”“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等称号,并入选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石台屏风里慢庄景区位于石台县矶滩乡境内,诗仙李白留下的《秋浦歌十七首》中“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描绘的就是矶滩乡的动人景色,是一个集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古址文化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慢生活旅游休闲地。九华后海景区位于青阳县朱备镇将军村,主要依托将军村东阳涧峡谷集水面旅游资源及周边自然地理条件,充分利用明太祖朱元璋备兵之际常遇春将军历史文化遗存,进行生态保护开发,打造“山、水、涧、村、湖、禅”山乡户外运动基地。

  近年来,我市从推动乡村旅游集聚发展、加速乡村旅游品质提升、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三个方面入手,大力开发适合大众康养、休闲、体验的文化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各项基础服务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网络服务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