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九子岩风景区面向皖江五市游客免门票

时间: 2023-02-02 08:44

  大地回春,望春花开。为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消费,九子岩风景区积极组织开展“九子岩望春花节——皖江五市游客游览九子岩免门票”活动。

  据悉,该活动自1月30日至2月28日结束,主要面向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等皖江五市游客。活动期间,游客可凭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学生证、社保证明、单位证明等任一证件享受免九子岩风景区大门票优惠。

  九子岩风景区位于青阳县朱备镇境内,是一家集自然风光与佛教文化于一体、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双佳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山岳风光秀美,奇松、怪石、瀑布、险峰遍布,占据“九华十景”中的三景,即“莲峰云海”“九子泉声”“天柱仙踪”。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