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市体育馆建设冰上活动中心

冰面建设已全部完成

时间: 2022-02-18 08:36

  为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在我市普及推广,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市体育馆积极建设冰上活动中心。

  据了解,该冰上活动中心位于市体育馆一楼中心区域,于2021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总面积847平方米,其中冰面面积609平方米、功能房及其他区域面积238平方米,可容纳40-50人同时参与冰上运动。

  该冰上活动中心是我省市级首个使用液态合成冰的场馆,由于液态合成冰能耗低,运营成本也相对较少。建成后将为全民健身人群提供三人制冰球、短道速滑训练场地,填补我市该项运动的空白。

  目前,冰上活动中心的冰面建设已全部完成,预计5月份可正式向公众开放,市民可进入场馆体验冰上运动项目,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北方冬日的运动激情。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