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第五届池州市摄影艺术展开展

时间: 2022-03-16 08:00

  3月12日,由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第五届池州市摄影艺术展在市图书馆四楼开展。

  本次艺术展共收到1400多幅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100幅作品入展,其中单幅82幅,组照16幅,视频2幅。入展作品既有反映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作品,又有表现百姓生活的温馨场面,还有符合中华传统审美的创意作品。这些作品较为客观地反映了我市摄影艺术发展水平,展示了我市摄影艺术发展成果。据了解,本次艺术展将持续到3月22日结束,市民前往观看需遵守疫情防控管理。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举办杏花村文化旅游节摄影比赛、石台仙寓山摄影比赛等赛事活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艺术创作和沟通交流的平台。这些不同的摄影比赛,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到摄影活动当中,以镜头聚焦池州的好山好水,反映池州的人文底蕴,提升我市摄影行业的创作水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