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市新增一处图书流通点

时间: 2022-05-07 08:36

  近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构建我市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市图书馆联合池州供电公司新建一处图书流通点,并为其送去首批精美图书50余册。截至目前,全市已建立20家图书分馆和5个图书流通点。

  据悉,在图书馆外设立图书流通点,是市图书馆在推广新型阅读服务方式的一个实践。近年来,为实现文献资源共建共享,有效拓展公共文化服务范围,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市图书馆打破传统坐等服务形式,扎实开展“书香九进”活动,将馆藏资源分散到各个社区、企业、单位,不断提高公共图书馆馆藏利用率。

  市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各图书流通点资源互补、共建共享,大力开展以读书为主的互动交流活动,共同推进读书活动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