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市体育馆冰上活动中心今开放

时间: 2022-07-04 08:44

  记者从市体育馆获悉,我市首个冰上活动中心于7月4日对外开放,为全市健身人群提供三人制冰球、短道速滑训练场地。

  该冰上活动中心位于池州市体育馆一楼,总投资325万元,总面积847平方米,其中冰面面积约609平方米、功能房及其他区域面积约238平方米,预计年接待约3万人次。

  据了解,该冰上活动中心试运营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1日,开放时间为每日9:00—11:00、13:30—17:30、18:30—21:00,场馆内最多可以容纳30人同时上冰。“此外,每周一至周五,门票价格为每小时40元;每周六至周日,门票价格为每小时60元,门票包含冰鞋、储物柜等工具。试运营时间内,门票价格减半。”市体育馆相关负责人介绍。

  市体育馆冰上活动中心建成投用,填补了我市冰雪场地空白,让冰雪运动走近百姓,将有力促进我市冰雪运动的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