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市举办“迎国庆 贺重阳”门球赛

时间: 2022-09-29 08:16

  为积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进池州门球事业发展,9月28日,由市门球协会主办的池州市“迎国庆 贺重阳”门球赛在主城区第一门球场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以5人制团体赛形式举行,共有市直、青阳县、东至县、贵池区、市军休所等5支门球代表队近50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挥杆、闪带、击球……所有动作精准到位,一气呵成,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风采,充分体现了运动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至县代表队、市军休所代表队、市直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此次门球团体赛,让全市更多市民感受到了门球运动的魅力。下一步,市门球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进门球运动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助力我市门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