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第四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启动

时间: 2022-11-01 11:18

  10月30日下午,2022“金种子杯”安徽省第四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线上启动。省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小琳,阜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市政府外事办)主任董志诚,阜阳市政府办(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黄晓俐,安徽省翻译协会会长徐鸣、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先锋、副会长许俊农、副会长张四红,阜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赵从义、副院长高福猛、翻译系主任蒋文干等参加启动仪式。

  为“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声音”,发挥外事外语资源优势,自2019年起,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由多部门倡议、安徽省翻译协会发起,联合省内各市轮流举办。大赛每年宣传推介一个城市,此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承办城市是阜阳市,主题是“阜阳:颍淮善郡·美好阜阳”,网友可在安徽省翻译协会网站报名参与。

  据了解,此前三届大赛分别在宣城、亳州、池州举行。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