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市“联通杯”第六届职工气排球联赛举行

时间: 2022-11-22 08:39

  11月20日,由市总工会、市教体局主办的池州市“联通杯”第六届职工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各县(区)9月底前组织开展县(区)级联赛;第二阶段,11月19日—20日在池州市体育馆举行市级联赛。市级联赛共分6个组别,48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池州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已连续举办6届,成为池州市最重要的气排球赛事之一,本次市、县两级联赛还首次实现了“百队千人”参赛目标。

  据悉,池州市气排球运动虽然起步较晚、基础较弱,但是始终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积极举办或参加各类气排球交流、培训和比赛活动,参与气排球活动的人数逐年增加,比赛成绩也在不断提升。2021年,池州队参加“我要上全运”安徽省选拔赛,获得男子中老年组冠军,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气排球预赛,获得第七名,并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刚刚闭幕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比赛中,池州队获得男子中老年组第三名、女子青年组第六名、女子中老年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翟胜/文 王裕辉/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