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走进东至石台

时间: 2022-11-22 08:50

  近日,池州市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分别走进东至县和石台县。

  东至县以“线上+线下+现场”的方式报名,参与人数达900余人。赛事内容分为“展示类活动”和“趣味类比赛”。其中展示类活动有广场舞、柔力球、健身气功、太极拳;趣味类比赛项目包含九宫格射门、乒乓球接力赛、跳绳、踢毽和平板支撑。18支表演队伍激情展示,600余人参与趣味类比赛。

  石台被誉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本次社区运动会吸引了千余位热爱运动、支持全民健身事业的居民参与。项目设置贴近生活、趣味性强、门槛低,不排名次、不计成绩,旨在通过“小、精、趣、特、新”的体育赛事,调动居民参与积极性,提高健身意识,营造文明社区,真正把比赛办到群众心坎上。

  今年以来,石台县全力推进“15分钟健身圈”项目建设,针对群众不断提升的健身需求,打造全民健身特色品牌,结合常住人口实际情况制定健身设施配建“菜单”,将群众喜欢的健身设施送到群众身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体育活动,深受群众喜爱。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教体宣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