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特级天方硒茶商务装入选“安徽特色伴手礼”

时间: 2023-03-20 10:02

  日前,安徽省消保委通报第三届“安徽特色伴手礼”评选结果,全省50件产品入选第三届“安徽特色伴手礼”名录。由市消保委推荐、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天方”牌特级天方硒茶商务装名列其中。

  据了解,“安徽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始于2019年,现已举办至第三届。此次参与申报主体需满足安徽省注册企业且生产经营3年以上、具有完善的商品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1年内无质量抽检不合格的情况、无重大消费投诉,申报商品为线下7日无理由退货承诺商品且能够体现安徽文化元素,申报商品商标注册人与注册企业名称一致等多项条件。

  近年来,为打响“池州品牌”,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恢复扩大消费,市消保委积极动员辖区内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过硬的优秀企业积极申报“安徽特色伴手礼”,挖掘出一批具有行业特点、区域特色的正品优品,进一步展现了池州特色。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安徽特色伴手礼”4件,“长三角特色伴手礼”1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记者 许倩琪 通讯员 程勇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