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市100余种农产品亮相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时间: 2023-03-21 09:40

  3月16日下午,为期四天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3·上海)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幕。我市28家农业经营主体、100余种名优农产品亮相展会,集中展示了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新成就。

  据悉,本次展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展示安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通过项目签约、专场推介、馆日活动等,促进各要素与各类主体的交流合作。此次我市参展的100余种名优农产品,主要包括九华黄精,池州鳜鱼,富硒茶、米、水,西山焦枣等,成为本届农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上海市民及采购商前来品尝、购买。

  开幕当日,展会还举办了安徽名优农产品推介暨绿色食品项目签约活动,借助本届农交会平台,东隆汇泉富硒矿泉水加工项目作为池州市签约项目代表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5亿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记者 陈淑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