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贵池区牌楼镇:党建+共建,汇聚合力谋发展

时间: 2020-10-01 00:08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开展日常工作,9月29日上午,贵池区牌楼镇神山村党支部和神山长九项目部党组织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位于神山村的美满小区,是神山长九项目移民安置点之一。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后,参与共建的全体党员来到该安置点开展了清洁行动。只见大家纷纷拿起扫帚和垃圾袋,对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开展清理。一位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很快,大家便纷纷“满载而归”,此次的清洁行动也顺利结束。

  谈及此次共建活动,长九项目部带队负责同志表示,水电八局工程项目遍布大江南北,每到一处,都始终秉承着“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与当地开展企地和谐共建,承担的是央企的社会责任。神山村党支部负责同志表示,和谐共建有利于地企双方增进了解、增强合作,在工作中更好开展协作。

  据了解,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规范化开展的基础上,双方还将在脱贫攻坚、就业平台搭建、防灾减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发挥自身长处,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企业生产方面不断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查圆圆  刘靖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查圆圆 刘靖峰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