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2家企业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时间: 2020-12-21 09:04

  近日,经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现场评审批准,我市新添2家国家钻级叶级荣誉企业:池州市河小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评国家五钻级酒店,石台县秋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日葵度假酒店获评国家四叶级绿色饭店。“十三五”期间,全市共有五钻级酒店4家、四叶级以上绿色饭店4家。
  据悉,“钻级”主要从设备设施、服务质量、菜点质量、管理水平、清洁卫生等方面,对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绿色饭店是在饭店建设和经营管理过程中,坚持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理念,以节能降耗和促进环境和谐为经营管理行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健康服务的饭店。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