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新增4家省级节水型企业

时间: 2021-04-12 09:19

  日前,经省水利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评审,池州市安徽圣达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池州市三二五发电有限公司、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池区贵航金属有限公司4家企业成功创建第七批省级节水型企业。

  据悉,自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池州市树立了一批行业领先水平的节水标杆企业,积极引导其它企业向节水型企业对标,切实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用水效率。截至目前,池州市已有省级节水型企业17家。“百家企业”节水行动全面完成,列入《全省高耗水行业重点企业名录》企业基本建成。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