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建设投资集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职工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池州建设投资集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暨职工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21-05-14 10:33

  5月11日至12日,由池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池州市演讲(朗诵)学会承办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暨职工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市区举办。该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普通党员代表、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公司业务骨干代表近140人参加。

图片8.png

  据了解,此次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带领党员职工、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初心故事”,传承和发扬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高质量服务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培训为期两天,分别以专题党课宣讲报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从百年党史悟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神、现代企业规范管理与礼仪修养提升为主题现场授课,特邀池州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何争明,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省委讲师团首批高端宣讲专家崔跃松和教授、硕士、高级培训师金玉玲三位专家授课。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既有党史理论学习,又有业务知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对于该集团公司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互动、认真做笔记。

  课程结束后,学员代表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既加强了个人文化自信和理论自信,也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重大意义,这为全面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类的培训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